【微憂青春×麻住】Pure  (純淨的)

 

》副標:久住就決定是你了!
》配對: 麻生夏樹×久住渡
》幽靈少年組合(?)這兩個人都非常可愛:))

 


 


Pure        


 

很久以前,這裡發生過一個可憐的故事。


 

有個女孩相當擅長彈奏樂器,因此被一個富豪所看上,逼她成為自己小妾。

在那個富豪家中,她生活卻備受欺凌,常常都是吃一些冷掉的飯菜。

 

後來有個名叫忠之介的家丁於心不忍,偷偷和侍女打好關係,請她們在天冷時送去熱水和厚被,而飯菜也是溫暖的。

女孩知道以後,非常感謝忠之介。

兩人逐漸在一來一往間產生了情愫,成為了天大的秘密。

 

不料還是因為一封書信被富豪發現兩人的愛情。大發雷霆。

先是將忠之介給斬頭殺掉,再將女孩的手腳都打斷,並且掛在太陽底下。後來屍體又被丟到河裡,十分悲慘。

家丁的好友偷偷替他們立了一個碑在河邊。

 

最後富豪遭到報應,一筆大的經商生意失敗。

加上許多天外飛來一筆的災難,全家遭到牢獄之禍,隔天要審問時,卻意外發現他們手腳全被反折,死狀慘烈。

 

於是人們開始傳說這是女孩悲傷的怨氣所造成的。


 

「……所以囉,自己小心點★」藤縞寶這麼笑著。

手上則晃著某種安神成藥。

而全體一年級新生嚇得皮皮剉,今年的風之門試膽大會準備開始。


 

            

 

怜一把玩著手上的白布帶,表情十分愜意地幫忙今年度終於是負責嚇人的二年級住宿生們整頓裝扮。雖然倉庫裡還留有不少先前學長們所留下的鬼怪道具,但因為寶把今年的終點抽號碼牌的地方改到河岸旁,所以也新增了一些東西。


 

「善也那邊幾個、狀況還好吧?」用手機與對方確認情況,怜一同時能夠指導定點的分配,「寶剛才和我通過電話了,還有十分鐘左右。」正在說故事呢。

還有鎮定劑的幻覺小陰謀。

 

『我這邊大致好了……除了某個人的心理狀況。』

明白問題是誰,怜一歪歪嘴。

「如果有需要,久住他說隨時可以把他調過去那裏。」這小子。

怜一看著自家定點的組員,遞上的紙條如此按照所說地一五一十傳遞過去。


 

點點頭。

久住穿著全副的猛鬼裝扮,很認真地在待命著。




 

但如果久住就這樣直接去找麻生,大概會先被他給嚇死了吧?怜一忍不住這麼預想。


 

            


 

「……夏天就要玩試膽大會?哪個王八蛋想出來的給我出來講清楚!」

「麻生,如果真的不舒服,你可以到旁邊休息沒關係。」

善也笑臉勸著。

 

預計要回來的人,不是因為沒搭上車、就是臨時有事不能到。

沒魚蝦也好,最後連抵死不從的麻生都抓來幫忙。


 

外表挺拔有型,雙眼無時無刻都能放電的混血帥哥,麻生夏樹,其實有著很敏感的靈異體質。而且還超級膽小到不行,不過這件事似乎暫時只有風之門的二、三年級住宿生曉得。


 

「……這種地方比去年還陰耶!」

「不愧是敏感體質……」善也想著,但這地點就竟是誰提供給寶的呢?

其實兇手他大概猜的到。



 

嗶嗶嗶────「喂,寶嗎?我這裡已經好了。」

『好的,謝謝學長!』


 

善也揉揉眉心,來提精神。

將自己身上的衣服給整理好、帶上惡鬼面具。

他轉身。

 

與隱藏在陰暗草叢、年老碑石後面的組員們,分別打了手勢。

要嚇得飽一點喔。

一年級新生們。


 

他們後方的麻生不斷傳來被烏雲壟罩的咒罵聲。



 

            


 

「加納,如果你害怕我可以借你手臂喔?」

「大笨蛋!你說誰害怕啦……我、我只是有點感冒!」


 

感冒所以臉色鐵青……好吧他說謊說得比較聰明了。


 

剛好他們正要沿著指示牌左轉。

突然,加納旁邊的草叢一晃,沙沙沙……「哇!」加納瞬間哭花嚇得直往旁邊的人身上抓去。

桐原吃到了糖,臉上表情倒是樂在其中。


 

他的眼尾瞄到,連裝神弄鬼的學長也不是。

是隻小老鼠罷了。



 

但沒有間隔地。

在黑夜裡顯得特別詭異的綠光物體朝他們撲近,像火,風聲咻咻。

 

加納開嗓發出尖叫。


 

            


 

「哈哈哈……那隻猴子還沒遇到你們就已經哭了?」怜一實在掩不住開懷,笑到他連眼淚都蹭出眼尾,「然後呢?……有朋讓小櫻花穿骷髏螢光裝、再輔以釣魚竿、結果猴子嚇到緊緊抱著桐原動不了還拼命尖叫……哈哈哈────」直拍案叫絕,笑得他雙肩都在抖。


 

「……學長,好像高野他們那組快到囉!」穿著死者白衣的少年如此提醒。

 

「來吧、各自就定位!」怜一甩甩衣袖,咧開邪惡的笑容迎戰。

躲藏在深處的高年級妖魔學長們等待著一年級新生慘絕人寰的哀嚎聲。


 

畢竟考生的壓力需要抒發哪。




 

「高、高野同學都不怕嗎?」

「……緊急叫我打工請假,居然是回來玩宿舍辦的試膽遊戲────」面似般若。

同組的少年A只得默默鼓起自己保護自己的心理準備。


 

            


 

“你在哪……我找不到你……”


 

「麻生?」善也在剛忙完一組新生後,下意識回頭。

大樹底下休息的少年早已不見蹤影。



 

『喂?善也?』

 

「怜一,久住他還在你那裡嗎?請他聽一下。」

『他剛才已經出發接人囉。』怜一的語氣很輕鬆,非常放心。



 

『說是,有人拐跑麻生了所以他要去接他家老公回來。』

 

「這句話你改編過吧……」



 

            


 

“我找不到你啊……快……快來找我────”

“這裡好冷哪……”

循著,他的身影搖晃地往前走。


 

他的身體被吸引著,雙腳和思緒彷彿都給了聲音的主人,那個悲愴的女聲。

無形的絲線慢慢地牽引他。


 

麻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滿臉都是淚水,而且還在流。

從心房內竄出的痛、很刺人。



 

他很想甩頭擺脫這種不屬於自己的情感,但是,完全沒有辦法。

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開步伐,要往哪去他也不清楚,只感覺得到前方有人在等著他、哭泣著希望他去找她。


 

終於捕捉到一些畫面時,映入眼簾的是夜間潺潺的流水。

凜色的水花,小小地濺在岸邊的石頭。

 

麻生迷迷糊糊地向前望去。


 

溪流中央有個面容模糊、卻讓人覺得美麗的女子,她抬起和服內雪白的藕臂,揮啊、揮……

我們臉上留著一樣的淚水吧。他露出憐惜的笑容。

麻生左腳踏入水裡,雖然是夏季卻仍帶涼意的溪水濡濕到他的足踝,慢慢地,他將右腳也浸濕水中。渾身都飄飄然,耳廓和腦海都縈繞在女子的叫喚聲裡。


 

“我一直……都好想你……”

“快來我身邊……等你好久、好久……我的愛人────”





 

「不可以。」熟悉的聲音中止一切。



 

            


 

麻生瞬間驚醒。


 

發現自己幾乎走到了陰暗不見底的溪流中心,水深甚至已經到他的胸口了,莫名的雞皮疙瘩一股腦湧上。他握住拉回自己肩膀的手,「阿渡……」


 

體型高大的麻生,被後方小上他一大截的少年給拉住。

 

久住氣喘吁吁地看著他,黑髮甚至有些零亂,「……你醒了嗎?」

「……嗯。我們趕快先上去吧。」半擁著都快吃到水的久住,還心有餘悸的麻生戰戰兢兢地走回河岸上。看見旁邊設立的碑,麻生又感覺到一陣冷風,他支持不住全身發軟的感覺,坐在一旁。

 

就差這麼一點。


 

久住面對溪流的中央,「妳很寂寞。」看著已經清醒的麻生可能看不到任何東西的水面處,他發出的聲音像是耳語般輕,「……可是,夏樹不是你要找的人。」

 

「他也在等妳……所以、妳就去吧────」他闔上眼睛,這麼說。

語落,溪流中央往迎面久住吹起一陣風,摻雜著陰柔的、纖細的聲音在說話。

接著向無邊的星空離去。



 

久住睜開眼後,帶著淺淺的笑容。



 

「……要不要先回去?」他轉頭問癱坐地上的麻生。


 

「真該死……居然差點送命!」摀著臉,麻生大有我下次死也不會再去試膽大會的氣勢。

「她已經離開了。」

「……我有感覺到啦。」痛恨自己的敏感體質,更痛恨自己對這類事的無力。

「她說,對你很不好意思。」

「我竟然讓女人跟我說出這種話────」

兩人突然噤聲。

麻生和久住同時聽見不遠處有細碎的交談聲和微弱光線。


 

「該死、一年級的要到了……阿渡我們先────」繞道回去吧。

麻生還沒說完,就在久住面前昏眩過去。

「啊。」久住拉拉裝扮。


 

不得已拉起昏倒的麻生,有些吃力地將他的一條胳膊弄到自己另邊的肩上,走起路來有些不穩。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一起他扶回去嗎?」兩個一年級新生滿臉黑線,青面獠牙裝扮的久住迎面攔截成功。




 

夏天、還很熱血呢!



 

 

end.

2011.8.25

(這一組真的不忍心開車,連親親都讓我覺得自己汙穢><久住絕對是裡面的魔鬼天使!)










 

arrow
arrow

    系絲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