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忠犬海的遲來生賀w

/ 兩位官方姦情請洽月歌動畫第五集( 幹

/ 音樂搭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K9vtIybFA

 

 


 

那一天,我們單獨兩人參加節目錄製,等待經紀人黑月先生開車來的空檔,隼難得累壞、倚著我坐在休息室等待,而我正在更新個人推特。

 

海。隼在寂靜中出聲,然後與我相望。

柔軟似果凍的觸感離開嘴唇時,竟是因為那雙螢綠眼眸太過近距離,我才意識到嘴邊殘有餘溫的氣味是被染上的。

 

偶爾就好,可以接吻嗎?隼問道。

或許是他的表情自然到像在問宵夜能不能去吃拉麵那般,一時之間我也無從判斷他是否有言外之音。

偶爾......是多偶爾?反倒我回應得有點尷尬。

想到。像是突然有點累、或覺得寂寞的時候,當然海也可以主動找我。隼勾起莞爾,手指筆向我的手機跳出的訊息畫面。

 

在黑月先生載我們回到宿舍前,考慮一下吧?

 

________


 

才和攝影棚確認團員的化妝時間,剛結束個人訪談趕來的隼臉上有一絲旁人不易察覺的倦,他的手指捲著髮尾,眼睛也會如提振般不斷眨著。

我拉開背包,拿出專屬他的那只銀色保溫瓶,倒出溫熱的茶給他。

 

雖然是市售茶包泡的,但應該還是可以補充能量。我笑著將茶杯握入隼的手,他微涼的指尖相當纖細。

隼垂首看著茶,又看了我,欲言又止的唇色淡似缺乏滋潤的玫瑰花蕾。

看眼時鐘,我拉起隼一起走到人少的小道具間,錯肩的人影來往,但令我最在意的卻是餘光所見、隼從身後向我投來的凝視。

 

為什麼海會知道呢?隼的手腕扣在我的後頸。

不知道。所以,有要嗎?我摸摸他的頭髮,在髮尾處不自覺地捲了下。

 

隼沒有回答,我也沒有多問,只是彼此閉上雙眼,在已經足夠漆黑的地方交換嘴唇溫度。


 

___________


 

海。

明明沒有人說話,只有四片唇瓣相印的細微火花,但聲音確實存在呼喚。

 

海。

我們總在闔眼中靠近彼此的臉,被睫毛、髮絲掃到才會稍微睜開,這時隼的表情特別可愛。

 

隼。

隼的耳朵很敏感 ,廓型也很美,有時我會破壞接吻約定忍不住去回應那裡。


 

夏天時房裡有冷氣,隼不一定會賴在我這裡,但到冬天時他的房間總是低溫,所以常巴在我的被窩討暖。

吻著吻著,他就會挨在我身邊睡著。

白淨無瑕的臉上有著細緻眉眼,挺拔的鼻梁和帶點粉潤感的軟唇。

 

偶爾,我會因為看得太過、小心翼翼地又吻上一次。

 

____________


 

隼。

一開始是被那雙眼睛所說服,逐漸地,我也會帶著隼到安靜的角落打亂呼吸,在他煩躁地探出舌頭前,將其捲入口中品嘗。

隼。

當我的吻下移啃咬,甚至解開第一顆鈕扣時,只聽見隼輕聲要我別留下痕跡。

海。

我們在不捨的喘息中各自呼吸,隼像隻貓兒般輕咬我的唇,然後舔拭,散發一股讓人莫名躁熱的氣氛。但更多時候,我像在等待什麼。

 

或許是等待隼哽在喉嚨的遲疑,有朝一日變成能親口對我說出的語言。

 

團員們像是知曉、卻選擇安靜的鳥兒,在我們身邊的枝枒守護並保持適當的關懷,但絕不跨過那步雷池。

雷池?思及此,我像驚醒般抽出手指,看向被困在床塌與我之間隼蒙上水色的眼,以及指尖剛從某處濕軟帶出的透明液體。

 

海。

隼四肢勾上僵硬的我,慵懶軟綿的尾音彷彿牽絲蜜糖,渡進我的口腔滿是他令人難以抗拒的甜美。

 

我被隼圈養的不僅是感官,還有無法不向著他的心吧。

隨著他的手指滑過我的脖子,嘴裡嚥下我們分泌的唾液,我也分開他赤裸的白皙雙腿,在深處融化一半的粉嫩泉眼,抵上自己充血的堅硬性器。

聆聽隼的心跳聲越發強烈,我的汗水大顆大顆的浸透他,盡情淹沒他,直至甬道無法承受更多,隼才溺水般地哭出聲、央求解脫似地不停收縮自己。

 

後來,我們結合了不只一次。更精準的說法是,至此我們接吻的意義全走了調。

 

_______________

 

接吻,我吻隼,隼也吻我。

接吻,我吻隼的脖子耳朵,隼吻我的手指鎖骨。

接吻,在那片雪白原野上遺留行走的紅。

 

吻,我們渾身是汗的交纏,然後接吻。我負責推進律動,隼則緩和衝擊,依舊不分地吻著。

 

我幾乎咬住他的下唇,柔軟似嫵媚的紅玫瑰,聽他從縫隙洩漏出一絲悅耳,繃緊哽咽。

彷彿吟唱著我夢裡,那首無名的愛之曲。

 

隼如天使般睡臥在我的肩上,剛才出格的接吻在沐浴過後還存有餘韻,例如知道了隼的體內是如何緊致溫暖、我的情感是如何一發不可收拾。

我撫過他還沾著水氣的羽睫,慢慢收攏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臂,讓他靠在我的懷裡安靜地入眠。用我的背部擋住早晨時陽光照入室內的角度,用擁抱和被單裹住他任何一吋可能會暴露空氣中的肌膚。

 

我閉起眼,「·······真是不坦率的我們。」

常常滿口別隊隊長名字呼喚的隼、把團員們既呵護又使喚的隼、有美味紅茶心情就會很好的隼,還有側立於你身邊、與你並肩同行的我。


 

懷中,他的聲音十分輕盈,「·······那麼,海就為我坦率一回吧。」

 

「你喔,最不坦率的就是你了。明明有話想對我說很久了吧?」

「等海說完·······我再考慮看看吧。」

「居然還討價還價。」

「如果答案不一樣·······那我就不說了,這樣對你也比較沒有負擔吧。」

「你也稍微對自己有點自信啊。」

 

我低下頭讓彼此的臉貼著,溫度和氣味都是相近的,眼瞼下能感受到有些緊張的顫動,睫毛如交錯的羽翼滲入彼此。


 

人為什麼要接吻?據說男女的答案會稍微不同。

我和隼的嘴唇近在咫尺,不自覺地我們凝視著對方的眼睛,在隼的眼中,是一雙笑得過分溫柔、眷戀的海藍眼眸。

確認彼此夠久,也取得夠多的唾液樣本引著我們走近了吧?



 

「慢著。」在我準備要說出口前,隼突然制止了我微啟的口。

「·······可不可以先接個吻·······因為這也有可能是我們最後----」沒讓他說完,我已經無法自拔地封住他的唇,細柔地品味,對嘴投入我心中已然燦爛一片的海潮。

 

 

在接吻之前。

在接吻之後。

 

After kiss ----隼,你願意成為我的戀人嗎。



 

end.

 

---------------------------------------

海尼生日快樂(愛心

2017希望月歌手遊保持收視長紅wwwwww

 

20170710

 

 

arrow
arrow

    系絲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