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視角,中二病先生很中二些微

》怨念產物來自於手感噗(謎),感謝阿榕和阿狗狗的合力撲倒(真相自重)

》超級久遠的倉庫文,內含失控臨也,常人勿入。

 

 

「誰愛著誰,而誰又被誰所愛,」

 

你看著黑髮男人在居高臨下的高樓欄杆玩著平衡,落日晚霞像是粗麻繩和合絲綢一樣緊緊地讓你把目光綁在他身上。而你很清楚你並不是在擔心掉下去什麼的,只是一種吸力,產生磁石般的致命感。

「而我則愛著人類哈哈哈……帝人君不認為這種羅曼蒂克的美麗非常地令人興奮嗎?我和人類喔所有的人類喔!」

他背對著火紅炙熱的穹蒼向你高聲喧嘩,兩手高高揚起時,被風弄動飄逸的漆黑大衣是他瘋狂的華麗披風。

 

你沒有回答,僅是單方面的不斷接收和消化男人幾乎自我中心的宣言。

王者,亡者,或是往者,而以這人為中心的危險又會成就多麼盛大的嘉年華。說真的,雖然有著違和的矛盾但你確實是帶點興趣的。

 

「臨也先生的話還是一樣沒有營養,」你抬起頭細細地瞇起眼,慢慢沒落的夕陽仍然有一定的餘暉,令眼睛看起像是驕傲的質問者。「我好像是被騙來這裡浪費生命的。」

他也瞇起眼睛,勾起笑來,輕輕一躍而下。

踏著皮鞋慣有的清脆步伐,優雅迅速湊近你的臉龐笑得更深邃,吐息長而溫熱。

 

 

「我是會說謊的人嗎?受傷了☆」

「想約帝人君來個深夜約會呢,是帶點成人氣息的那種喔!」他聲音縈繞在你的耳畔。

「變態的邀約我不接受。」你微笑拒絕。

你們兩人的對話很快就結束了,因為紅夕已經徹底埋入地平線的彼端。

但是你的時間,還停留在他張狂的那一刻。

 

 

 

你開始懷疑,折原臨也是不是很閒。

除了浴廁和上課學習,你的其餘十幾個小時都被迫與他分享,連同睡夢也常常被參與,因為你夢見了他突然夜襲你的棉被。

 

「臨也先生可以忙碌一點嗎?」這是你們第N+1次的晚餐時間,擱下湯匙問道。

「帝人君這麼說就不對了,我可是朝九晚五的好青年喔。」他的笑臉從埋著的咖哩中抬起,你甚至懶得反駁他隨口的真真假假了。「為了心愛的老婆~再忙也得陪你喝杯……」

在折原臨也說完話前,你將原子筆不偏不倚地插入了他的咖哩飯丘上。

你悶哼了聲快吃,他笑嘻嘻地繼續用餐。

 

「這個嘛……我的話並非全然謊話呀。」

「雖然也不是單純屬實☆」

 

 

愛。

面對簇新的作文紙張發愣著,偷偷地瞄了杏里一眼,她也正對著薄薄的今日功課思考。說起這個萬用字,忍不住腦海裡自動浮現一個不營養的人影。

────……去死。

 

「嘿嘿!是說我家隔壁搬來一個偶像新人喔,每天我都偷偷觀察她超可愛的啦!」

「你們知道嗎?友美學姐今天跟我聊天耶~好愛她喔天哪!」

幾個男同學已經開始自我放棄,轉而聊起他們最近的獵豔心得如何如何,你有一搭沒一搭的靦腆笑著。

所以,你還是沒得到答案。

 

 

放學時後的校門口,有個身影和影子一樣黝黑的人向你招招手,倚著校牆的姿勢悠閒。

「我想了想,決定直接把你從學校拐去約會到深夜。」他當著許多正要回家的學生面前,說出這樣令人遐想的一段話。

「好啊,不回家也行。」這讓許多瞪大的目光目送你倆。

 

雲彩邊際稍微染上藍紫色,星星越加閃爍也不過是幾個小時後的事情。

龍之峰同學的池袋宿舍無火光,主人尚未歸來。

 

 

 

新宿的夜景,也是一片地面星空。

錯雜的細小銀河,也能和池袋的通夜狂歡相互抗衡喧囂的頹廢熱情,尤其是透過折原臨也家的落地窗看去,你更篤定心中的想法。

 

「漂亮得令人頓然忘我呢~?帝人君不喜歡嗎。」濕熱的問候在耳垂處響著,身後的空氣完全被他給隔離開,羽毛的薄薄飛舞過你的眼前,是他舉起手指著夜空。

「……你的宮殿璀璨不已呢,挺美的。」你微微側過頭,讓他的下顎靠著你肩膀時你們還是能保有一份距離,縱使你們之間的空隙可說是無氧狀態。

親暱的擁抱,低聲的耳語,什麼時候進化到這一步的你忘記了

「田中太郎會怕明天被人給講話嗎?」你輕輕地瞟過,沒什麼好說地聳聳肩。

「甘樂有罪惡感了嗎?」

「完全沒有☆」

「……這我早就知道。」

 

流光淺淺,月光奢華之闊氣盈滿了室內的每處,西洋棋的白馬和圍棋的將發著淡光,黑子棋亮得幾近是顆白棋。他轉過你的流浪目光,那莞爾沉入你眼底的心湖。

「這棋子,可只有你能和我一起下喔,帝人。」親吻淡然地印著,你望著他,也望著他眼中的自己。「沒有人能再懂這樁喜劇了,你是王者。」

少年的臉孔,是種渴望變得特別而特別的人類。

 

 

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

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

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

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

 

 

「臨也先生……」你看著他的笑臉,你覺得那是扭曲過的假意。

……特別的,是特別的是特別的。

「帝人哪,我可是真心真意的愛著人類喔。」他抽回擁抱你的雙手,倚靠的辦公桌形成一個完美的優雅姿勢,可掬得燦爛,也閃爍怪異的光芒。

「……真是的,原來你────」你張開了半嘴,就要將話給說出來。他從容地摀住你的嘴,帶著或許在他人眼中還是種溫柔的微笑。本質上你們都一樣。

 

一個天大的謊言,純然的謊言家折原臨也,擅長欺瞞。

而你是知曉了這點的人。

 

 

「哼哼我好愛□□……真的好愛□□喔!」他愉快得像是要飛越半個弦月的夜空,步伐輕盈依舊。

「誰愛著誰,而誰又被誰所愛,」

 

「而我則愛著□□哈哈哈……帝人君不認為這種羅曼蒂克的美麗非常地令人興奮嗎?我和□□喔所有的□□!」

「你真不愧是個騙子,全然的。」你仰臥在軟倚上,背對著折原臨也你同樣掛著弦月般的笑容,美麗高傲,噙著沒有眼淚的冷漠感。

「帝人君,我愛著□□呢。」輕挑地在你裸露的後頸落下吻。

「呀、你的真誠宛如滿月呢。」你笑吟吟地轉過頭吻上他。

 

 

我愛□□!

「我愛□□!我愛□□!」

「我愛□□!我愛□□!我愛□□!」

我愛□□!我愛□□!我愛□□!我愛□□!

「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

「我厭□□!我厭□□!我厭□□!我厭□□!我厭□□!」

「我厭□□!我厭□□!我厭□□!我厭□□!」

我厭□□!我厭□□!我厭□□!」

「我厭□□!我厭□□!

我厭□□!

 

 

所以說了,他是個世紀的大騙子。

所有人都給他輕易地騙過去。笑咧開嘴,裂出來下半場戲的紅色布簾

「我呀,愛著人類喔?」

 

 

FIN

 

嘟啦啦沒有一個是正常人,所以理所當然愛得超級扭曲(淦)

剛才用了不得了的發語詞證時人都是會進化的,都被學校的人都帶壞了(不要聽他胡扯),為各位獻上這齣非關浪漫的假喜劇,冰糖在打的時候一直顏面失調(何)

 

因為臨也整個失控了!!(尖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RR! 臨帝 耽美
    全站熱搜

    系絲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