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黃瀨涼太×黑子哲也
》不管所謂的天堂有多麼完美,沒有你的世界,都一樣只是凡間。

 


 

他看著他,還有聽著他語氣中的呼吸聲。

 

「今天天氣好嗎?」

「很晴朗呢。」

 

「今天感覺氣溫很舒服。」

「還是要套件外套喔。」

 

「今天希望也是安祥的一天。我是這麼希望的。」

「你的期待、也是我的。」

 

 

他想透過一些阻隔看見的事物,總是被妥當地隔絕在外面。

午間微微的風吹拂半透明的麻紗窗簾,光裡面攏照著兩個身影,淺藍色的柔和和金黃色的耀眼,淡淡的笑裡面不經意流洩過的感傷,卻在這樣和諧的畫面中盈出瞳孔,一滴滴淚色化作無聲。

 

「我啊……想一直陪著你。」就足夠了。

 

 

 

他有點忘記那雙白布下的雙眼是什麼顏色了,或淡或濃。

黑夜裡因為望著自己而爍亮的眸子,多少的灰塵卻黏住了他們之間的神會,痛苦的眼淚因為失去和恐懼潰堤在臉頰和手指間。

輕輕地靠在黃瀨顫抖的肩膀,黑子想著,然後自己的手指也沾到了濕潤。

他稍微睜大了黯淡的眼睛。

淚水分不清彼此的落在肌膚上滾落。

 

車禍後的世界,他像是分不清時光流逝的生命體,除了看著他,還是看著他。

為了他堅強後的微笑。

或許並不像當初所想的那樣困難。

也經過一段絕望崩潰的掙扎期,然後在一個下午他聽見黃瀨在唱歌,斷斷續續地,那是一首輕快的童謠。歌詞是那樣簡單、快樂,漆黑的世界中影子連影子都不是。一吋吋的光都照不進來的領域裡,動搖的心靈居然如此脆弱。

 

喊出口,「黃瀨君……」哽咽得令他紅了雙眼。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喔。因為我也只剩下小黑子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從前太多的光芒想讓黑子成為他的影,但是黃瀨卻僅是在此時緊緊地抱住他,喚著,「我也是光,但是不是為了讓你奔跑起來而綻放的光。」

 

 

 

「我的光。是單純為了小黑子,為了守護的影子而散發的喔。」語畢,黃瀨像是察覺到什麼,憐愛地摸摸黑子低垂的頭,吻上他那隔著紗布的雙眼。

一些零碎的抽氣聲,或許單薄的幾層紗布染濕了,黃瀨輕輕地替黑子解開纏繞在眼睛周圍的藥布,修長的手指指頭上有層繭皮,呵護地撫摸過那細緻的雙眼眼皮。然後那雙琥珀色的眼眸模糊了,落下幾滴眼淚。

「黃瀨君?」黑子仍然閉著眼睛,卻能感覺到對方的變化。

「會不會想著……如果不是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沒有你在的地方,都不夠完美。」

「……小黑子?」

「黃瀨君也是一樣的吧。」黑子慢慢地把頭靠在黃瀨肩膀上,輕道。

 

 

 

不管所謂的天堂有多麼完美,沒有你的世界,都一樣只是凡間。
再也照不進的光芒,抽離了眼瞳。

只因為守護而散發出的耀眼,卻是更加得令人動容。

 

 

 

深夜裡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黃瀨悄悄地把熟睡的黑子抱到床上,細心地蓋了涼被。然後自己也鑽進被窩裡,躺在黑子的身旁,輕輕地在他額記邊落下一吻。

 

 

「小黑子,晚安。」

 

 

然後到了明天早晨,也依然會說。

 

起床囉小黑子。

 

我來看看今天天氣吧。

 

今天我們該做些什麼呢。

 

出門去散散步吧。

 

幫我哼首歌好嗎。

 

 

 

還有,

「露出微笑吧小黑子,你是我永遠的太陽喔!」

永遠的影之光。

 

FIN

難得的超短手打> <

當年看步步驚心到後來真的只記得若曦一直生病然後歌很好聽哈哈 

 

arrow
arrow

    系絲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