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叔神助攻有(?

/明明不是主推可是寫了一堆黃車的超神奇CP(掩面(楓受好帶感 

/搭配音樂  http://listenonrepeat.com/watch/?v=EXfLirBwBKY#Sia_-_Angel_By_The_Wings_%5BLyrics%5D_%7C%7C_New_Vevo_Song_2016  (超愛這團

 

 

 

 


 


 

白天與夜晚,他需要兩種不同的生活來平衡。

看著鏡子裡一身入時又充滿個人風格的勁黑服飾,楓左右晃了晃,還是將髮絲勾到耳後,露出迷人的菱型銀耳墜,襯得他一對桃花眼更艷。

 

正打算穿上那雙煙薰紋路的短靴時,門鎖突然被轉開,猛地一個高大形體就把他壓倒在玄關,衝入鼻息的酒味讓楓瞬間燃起怒火。

「重死了你這隻喝醉的夏豬、滿身酒味太臭了吧。快給我起來!」

然而對方酣足地回道,「你好啊楓......」

「我才不好,不要喝醉就只會來我家啊!」他邊罵邊伸長了手把公寓鐵門關上,使勁力氣把對方推到牆邊,然後平躺在玄關地板上大口喘氣。

隨手一抹,精心打理好的淡妝花了、汗水淋漓,原本噴灑紫羅蘭香精的領口也沾到不速之客身上的白蘭地味。

 

「你個混仗王八蛋----」楓怒瞪酣睡在旁邊的黝黑男人,咬牙切齒。

 

 

彷彿在幫失能病患更衣那樣,楓熟練地一一卸下陽影身上的外出配件,並妥善地掛在客用掛架上,大衣、圍巾、手套......而公事包則放在置物櫃。

楓洗臉也換回居家的棉質衣服,抹了精華液的柔順長髮隨意紮在腦後,端來了一盆溫水和毛巾,臉色極臭卻仔細地替陽影簡單擦拭,然後剝下他足部的襪、頸邊的領帶,丟入洗衣機裡。

把人扔在沙發上,鋪條被子,楓打開冰箱拿出一罐啤酒小事休息。

 

「什麼日子不挑----喝醉就來當我是你的愛情保母嗎?」

楓的眼神一暗,拎著只剩半罐的啤酒走到桌邊,居高臨下看著毫無防備的陽影,「......連我唯一期待的日子都要剝奪,你這個臭傢伙。到酒吧喝醉了,怎麼不讓櫻花或凍哉叫車送你......」

 

清明的眼眸流連過陽影的五官,定格在那剛毅的顴骨上,「......你的女人緣怎麼能差成這樣啊、直男?」

楓向後伸了個懶腰,不想在多看沙發上的男人一眼,但眼尾卻捕捉到對方細微的蹙眉,他慢慢彎下腰,小心地用指尖掃過褐色的眼皮,「......別讓我更妒忌她們啦。」

 

嘴唇輕輕地吻了陽影的眉心,沿著鼻樑的稜度,顫抖地又撫上對方的嘴角,楓不敢太過親密、保留空間地依偎在陽影身上。

 

「我收取一點留宿費用......你應該沒話說吧?」他垂眼看著對方,對赤紅髮絲間露出的褐色耳廓說道。


 


 

灰麻色的沙發寬度足以成小床,纖長的手指剝開已經鬆了的襯衫領口,露出陽影線條飽和的胸膛和鎖骨。

 

然後,夢裡的陽影似乎喉間發出悶哼。

埋首在對方褲檔間的楓稍微抬頭,粉潤的臉頰蹭著彈性內褲裡大包隆起,白纖的手安撫似地揉著,「這是在做夢喔......所以、你享受就好了。」

不知是否真被信了,陽影似乎較為放鬆。

 

楓珍惜地親了親陽影氣味濃重的腿根,咬著ㄧ角彈性布料、讓彈出的肉棒打上自己的臉頰,「難得沒有威士忌味呢......今晚......陽影和這個都只屬於我。」

語畢,楓張嘴含入了氣味濃厚的男性,過大的尺寸讓他撐了滿嘴,像是在品嘗冰棍般,吸吮著每一吋炙熱的肉面,舔著越發脹大的柱身。

「蘋果......白蘭地嗎?」

靈巧的舌撩動陽影的本能,分身在楓溫暖的口腔裡小幅度地擺胯起來,過不了幾分鐘,濃郁的白濁濺上楓沒能及時撤開的俊臉,噴得嘴唇和下巴都是灼熱精華。

「唔、今天味道好像特別濃。」

 

雙手撐在陽影的左右兩側,楓呼吸不穩地笑了,獎勵似親在對方冒汗的額頭。

「......我幫你發洩吧,你只有一次是不夠的。」

 

半瞇起眼睛,楓的手就著精液滑向自己後方,咬著唇不讓聲音盈溢出來,最後乾脆埋在陽影的頸窩邊,抬高自己的臀部抽送手指。

呼......要讓你進來,我起碼得讓自己習慣四根手指頭......想趕快進來你最喜歡射精的地方嗎?水聲噗啾,楓緊張又渴望地偷覷陽影的反應,但只觀察到他似乎變粗重的呼吸起伏。

「好聽嗎......我喘息......」楓吻著陽影的耳垂,一邊繼續撫弄自己準備容納男人的密境,棉褲半垂在大腿上。

太久沒做了......不知道能不能讓這麼大的傢伙進來......嗯?楓發牢騷般喃喃自語,沒想到陽影胯間早已頂天立地,讓後庭興奮地又自生了一股濕意,楓難為情地皺了眉。

「你真的喝多了......今晚反應特別少。」貪心地收縮著精巧穴口,將巨大收納進來,楓一邊讓自己高低起伏、一邊忍不住繼續跟肢體僵硬的陽影單向對話。

「雖然全是夢......但如果你要......也可以把我想像成你任何一屆女朋友。」雄偉的粗長塞滿了楓緊緻的小徑,他弓起身子、黑色寬鬆的衣料根本遮不住那副白晰妖嬈的軀體,傲人長腿跨坐在陽影結實的胯上,同樣美觀的性器如同後面的享受,也慢慢抬頭。

沙發承載著兩個成年男子的重量,每當楓下沉坐入陽影,便不耐地發出擠壓聲。

「啊......全是我的了......嗯......哈啊......」

完全掌握節奏的楓摘下了髮飾,一甩動就起風,漾起水的眼眸幾乎陶醉,兩手自慰般隔衣撫摸自己的乳首,他夾緊了陽影,忽快忽慢地享用體內的巨根。

 

「嗚......!」

楓睜圓的美目,發現一雙黝黑的大掌扶著自己的腰臀,加強體位的抽插力道。

 

「不......啊......嗯......輕點啊......」

過猛的重力刺激讓他腰間一軟,趴伏在濕亮的褐色胸懷喘息,反差膚色彼此磨蹭,柔韌的細腰被雙手鎖緊掐著朝天頂去。

無法阻止湧起的蕩意,楓攀住陽影的肩不住地吟哦,被一連串的癲狂撞擊弄得渾身發顫,「嗯那裡......唔......嗯......陽影......啊......哈啊......」

「好棒......啊......哈......要被撞壞了......」

陽影的膝蓋稍微曲起,甫滑出臀瓣的性器又立即插入,柔嫩的內側軟肉不斷被高溫來回穿梭越發黏膩不捨,生疼和爽浪的雙重快感讓楓哭叫著率先射在兩人緊密貼合的小腹上。

「......哈......是我先射了呢......嗯......?」

 

看著某人似乎半醒的藍眼,楓身子欺上對他炙熱地咬耳......夢中你不用忍耐,想怎麼對我都沒關係......最喜歡你了。

說著,他們湊近吻上彼此,而陽影的手掌像托住嬰兒般,邊捏著楓的雪臀活塞性器,邊撫摸他敏感的大腿內側。末了更順著滑進入口被撐開的媚肉玩弄,連同長指也跟著肉棒塞進窄穴裡抽送起來,動作之精準,令楓顫慄不已。

「嗚......嗚!......啊......哈啊......」過多的精水沿著股間流出,打濕了兩人胯下與大腿。

從剛開始的胡亂攻擊,陽影越發能鎖定在會讓楓吸緊的部位,搭配耳邊噴氣和捏夾敏感的腰部側肉,腸道會如抽搐般緊擁而上,諂媚得讓深色的雄偉生生再腫脹一圈。

陽影蹙眉大汗,身體為撐起楓的一切而深陷在沙發裡,淫水精液沿著交合處滲入椅面布料,而楓噙著淚滿臉通紅,下意識他體內不停地吸吮入侵者,在被貫穿與射精間渴望得一蹋糊塗。

「嗯......又要到了......快......嗯......嗯」

「我要......嗯......嗚............」迷離藍眸盯著楓的表情,並用炙熱的唇鎖住他了的哭聲。

幾番折騰後,楓抓著陽影的肩膀再次噴在對方腹部,而那根鐵杵在又狠插幾次後,才扣著人將一股又一股濃郁精華都灌進暖穴,甚至在結束射精後還不滿足地頂了頂,將剩餘的幾滴全都餵給他。

 

沒有帶套、大量內射,真是糟透了。楓心想。

 

身體還高度敏感地微微痙攣,他小心地讓肉杵滑出自己,連帶流出一坨濃稠腥熱。

「......我收回你今晚反應少那句話。」

累得連眨眼都沉重,但楓卻還是硬撐起身端詳陽影沉睡的汗容,「......欸......那些怕痛的女生嬌小可愛算什麼,她們一個個加起來......也沒我喜歡你。

楓溫柔地吻去他的鼻間的汗,苦笑輕道,「遇到你,我簡直碰到偷心專門戶。」

 

「說好聽是看不順你這個借宿的無賴樣、我要索賠......

說難聽點呢,就是想趁你喝醉、失戀霸佔那些女孩們不珍惜的位置。對,就是對你性騷擾。」

 

楓蹭著他的胸口,訴苦般喃喃說道,「......像這樣愛上一個人,真的很痛苦啊。」房內靜默,取而代之是藍眸清明地睜開。


 


 

「怎麼了,今晚一直嘆氣?」

陽影撇眼櫻花,撐著手肘卻不知該從何說起,最後只能嚼著一個名字,「就楓啊......」

 

「楓?你們又吵架了?」

搔搔頭,陽影難得吞吞吐吐,「......不算吵架啦。」櫻花鐵青了臉色,「你們打架嗎?」

「應該也不算打架吧......」陽影像是腦子過熱燒壞般,從吧檯站起身向內喊道,「酒保先生、麻煩先來一瓶威士忌!」

「心煩時可不能這樣喝啊,陽影。」櫻花瞪大,打算制止吧檯酒保。

 

「年輕人有煩惱?」

「瑪爾坦先生!」值得信賴的臉出現在眼前,讓櫻花雙眼一亮,「原來今晚是你當班嗎?太好了、請和陽影聊聊吧。」瑪爾坦調整下自己的袖口,意味深遠地看向陽影。

「每次你喝完酒就跑去楓家裡,今天又打算讓他吼你嗎?」

 

「吼我倒也沒差...只是」陽影有些不自在地來回看著兩人,然後認輸般趴在桌上,「......我老實說出來,但你們不可以告訴其他人、尤其是楓。」

半晌,陽影才又緩緩啟口,「其實我每次去楓家......都會夢到和他發生關係。」

 

剛開始是大學一年級時和初戀女友分手、跑去他家喝酒大哭時夢到的。

結果就像跑行程一樣,後來只要失戀,我喝個爛醉、去找他,那天晚上就幾乎都會夢到超色內容......是說出來會被人懷疑A片看太多的那種。

櫻花及時摀住嘴才沒失禮地叫出聲,瑪爾坦則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露出孩子般的眼神鼓勵陽影繼續說,「具體的夢你還記得多少?」

「有點模糊......但記得楓的表情很性感......美到不像他平常那張臭臉。」

 

陽影有意地別過櫻花的視線,雙手交握住桌上水杯,「夢的感覺好像我們真的做了一樣......但不是也有那種嗎、超真實的夢境......而且舒服到連我第二天打手槍都意淫成是楓的嘴在......」陽影克制地自動消音,然後轉折道。

「雖然我只和女生交往過......但我從沒用那種想法看待他!」

 

熟練地夾冰塊入杯,「很單方面的發言呢。陽影,你希望能和楓親自談這件事嗎?」瑪爾坦接過旁邊助手遞來的酒瓶,又交待了什麼、讓對方去取。

 

陽影一臉想鑽進洞裡的羞赧表情,聲音卑微地傳出,「......這種事我們能怎麼談啊。」

「小子,你現在只欠東風。」瑪爾坦愉快地宣布,然後遞上ㄧ杯加冰白蘭地和一只紫色小瓶子。




 

你試著今晚別喝太醉、噴上我特製的白蘭地香水後,像之前那樣的去找楓吧。

「多說無益,自己去心領神會吧。」他面露曖昧的笑意。



 

end.

-----------------------------------------------

我超愛虐楓的

在玩遊戲時對他們兩人都無感,最喜歡的是凍哉,然後我都把女主送櫻花(偽百合CP(ㄍ

他們大概最適合開車吧(問題發言

 

國慶快樂!

 

20170223

 

 

arrow
arrow

    系絲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