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アイナナ 副CP一陸17

/因為忘了聽什麼歌所以大家自便(ㄍ

 

 



 

這是發生在春櫻漸零,暖意越加明顯的午後所發生的意外。

 

日本,東京都內,G電視台。

某層原本寧靜的空間突然炸開了隱形風暴,濃郁的氣息穿透了水泥牆壁,鋼筋玻璃也視若無物,彷彿被紅酒浸潤過的甜梨香向四周蔓延開來,瞬間進入一級警戒。

進行節目的棚內、提案中的企劃室內、編輯影片的冷氣房內......一個沉不住氣的年輕Alpha攝影師低吼後推開了原本正在操作的機器,隨著他的腳步,許多眼神著迷的人們也精確地快速移動。

 

有個Omega發情了,甜美地勾引在他附近所有的Alpha們。

 

「呼······哈······」紫羅蘭色瞳孔渙散地放大,生理的淚水糊了視線。

在燥熱得扭曲視野中,他光是做到將門窗上鎖、推桌阻擋通道就覺得自己值得敬佩了。

明明有一再注意前兆了、偶爾還是會碰上這種突發的危機啊。

 

逢坂壯五無暇顧及剛才在走廊時被一個撲向他的Alpha所扯開的領口,酥白頸部汗珠直滾,造型也都亂了,他得體的優雅印象在逃亡後顯得狼狽不堪。

 

「逢坂先生、你沒事吧?」

「你先把門打開······ㄧ個人是很危險的!」

 

鬼才信你們!

逢坂壯五忿忿地瞪了不斷被敲打的門板,然後強撐著把自己往角落更塞進去。躲在衣櫥和梳妝台之間的狹小空間裡,他渾身都濕透了,像陷入高燒般燥熱、渴求某種解藥滋養身體的乾渴。

許多雜念在短瞬間竄出,壯五低吼了ㄧ聲,與此同時,他聽見空氣通風扇被推開的聲音、白鐵框似乎被力量給打開了。

有人。

屏息,他緊握住口袋裡唯一能防身的鋼筆,聽見越來越明顯的爬行聲由那裡傳出。

 

紫眼裡湧出更多不安而畏懼的淚,ㄧ道道沿著臉頰下滑。

 

「······環、救我······」


 

 

「啊----你們都快讓開啦!」四葉環臉色鐵青地大吼著。

因為個別通告而較晚抵達電視台,才剛下車就感覺到了不尋常的騷動,當他再冷靜地一嗅後,簡直心及如焚。

 

去年他二十歲生日那晚,團員們在宿舍裡一起幫他辦了個家庭派對,隊長二階堂大和笑著從房內取出一瓶紅酒,說是要讓他嚐嚐大人的滋味。

暗紅透明的液體注入了七隻玻璃杯,大家歡笑著一同舉杯慶祝,當他要喝下屬於自己的那杯時,視線忍不住一直盯著逢坂壯五。環當時還有些轉不過來自己怎麼了,待那晚逢坂壯五喝醉、兩個人不知不覺一起回了房、嚐到初吻時他才意識到。

 

----原來能喝下那麼苦澀的飲料、是因為和壯壯的香味一樣啊。

 

於是他根本沒有餘力去管隨行的經紀人在說什麼,只憑著本能就直奔向散發訊息的方向,越是靠近、令人陶醉的酒漬果香就越甜美。

他甚至也無法去抑制自己年輕氣盛的Alpha氣場,和幾個被迷紅了眼的Alpha一時劍拔弩張,「讓開!」

 

「······四葉先生,我們已經叫了救護隊他們很快就----」

「壯醬在裡面,我要進去。」

「請您冷靜一點!」

「你們好囉嗦!到底為什麼要擋我啊!」四葉環拔高了音量,冰藍的眼變得銳利,「裡面那個人是壯醬欸,除了我你們想讓誰靠近他!」

「我們是為了逢坂先生的安全、請您體諒----」幾個現場緊急維安的Beta跳出來,想拉住動做越來越大的四葉環,卻被他左甩右推。抓到空隙,四葉環一個箭步衝上去,用力敲打有許多新生痕跡的門板,「壯醬我----」

 

「不要過來!」

原本安靜的房內開始發出騷動,然後是物品傾倒的聲響。

 

眼前的密閉空間裡除了發情的壯醬以外,還有「不是自己」的人。

理解至此,環一瞬間彷彿與世界斷線了,耳朵聽不見身旁的人在吵什麼,靜靜地、緩慢卻迅速地,他正對著門板倒退了幾步。

 

「這間休息室很久沒人用鑰匙早就壞了,所以我找來了斧頭······哇嗚!」

磅!

 

在工作人員要準備物理性破門時,另一道力量重擊在門面上,破壞力足以從門在受創一瞬間的奇異聲音聽出端倪。環換了個起始姿勢,似乎毫不在意自己身上精緻的服裝,雙眼ㄧ瞇,再度衝上前去。

門被他踢開一個破裂後,工具組立即上前補位,除了怕失控狀態的四葉環受傷外,也擔心會傷到裡面狀況成謎的逢坂壯五。短短三分多鐘的光陰,四葉環卻彷彿已在內心世界反覆死亡了無數次,只因他不敢面對最重要的人要被奪走的恐懼。

 

在五月雨中,為他撐起一頂傘的溫柔笑靨,一直以為會永遠等著他的人。


 

「壯醬······!」門開了,四葉環一馬當先衝進、三兩下就推倒了障礙在房內的沙發和矮桌。

 

「都結束了。」

說話的聲音不是逢坂壯五的聲音,而是他們耀眼的天籟Center。

 

那雙清澈的紅色眼眸眨啊眨,懷裡半擁著像是過度疲勞而熟睡的逢坂壯五,輕輕地對入門的重人做了噤聲的手勢。

陸靠著一把傾倒的椅子,露出劫後餘生的表情苦笑,「我打了鎮定劑讓壯五睡了一會兒,他很平安的。」他的手邊還棄置著一根空管的注射針。

四葉環從他懷裡接過逢坂壯五濕透冰涼的重量,雙手緊緊抱著,一路跟著上了救護車、到了醫院,甚至代替辦理醫療手續的經紀人,肩負起照顧的責任。

天真的藍彷彿經歷一場洗禮,沉澱出一種更為穩重的夜藍光澤,只是靜靜地坐在床沿望著熟睡的逢坂壯五,四葉環久久不發一語。


 

一場混亂過去了,但休息沒多久繁忙的meezo,便乘上雲霄。

飛到南國小島進行兩人的雜誌拍攝了。


 

 

「七瀨桑。」

 

白燈光下,被喚名的七瀨陸瞇起眼仰首,冰涼瓶身碰上了他微燙的額記。

看清來者後,他露出勘比紅色波斯菊般的微笑,「你回來啦?」

 

和泉一織若有所思地和七瀨陸維持著一站一坐的奇妙平衡,然後主動棄械般嘆了一口氣,坐到了正開心喝著自己買回來的檸檬茶的他身旁。

「怎麼不回房裡休息?」

「今天大家都各自工作,環和壯五更一早就去機場,原本平常很熱鬧的宿舍一下子都沒有人在······」七瀨陸舔了口塑膠瓶口,不太好意思地停頓了一下,續道,「感覺有點寂寞。」

「原來是這樣才會待在客廳等著誰回來啊。」

「不要說得我好像個小孩一樣啊喂!」

「你比孩子還讓人擔心。」和泉一織嘴上不留情,手指卻憐愛地輕撫過那翹起的紅色髮稍,和七瀨陸揚起倔強表情的麗容,「第一次遇到你這種不知危險的Omega,縱使是要去救壯五桑,也實在太莽撞了。」

「······為了救人誰還能想那麼多啊······」七瀨陸偷覷著和泉一織,身體下意識地往另邊靠。

「要是我當時沒拿捏好分寸,你打算怎麼辦?」

「一織······我······」

「······七瀨桑,我和你同樣珍惜所有成員,所以在答應協助你計劃的同時,我好恨自己居然沒輒到得讓你去冒那種險。」和泉一織蹙眉,定眼看著那雙有些愧疚的眼,後面一句壓低了音量,「去那種只隔著一道門、全是些血氣方剛的Alpha的鬼地方。」

七瀨陸聽見他那句呢喃般的自責,忍不住同時泛起甜美又心疼的歉意,他小心翼翼地靠近,抉擇著該靠多近,在一張小沙發的空間裡慢慢倚上和泉一織的肩頭。和泉一織抿緊了嘴,眼睛卻片刻不離地將七瀨陸的行動收入眼底,眼神越發柔和,「······我很害怕,你知道嗎?」

「怕我遇到危險嗎。」

「怕你在爬通風口時發生意外,怕你遇到沖昏頭的Alpha,也怕我沒拿捏好分寸······把要保護你不受影響的臨時標記、弄成了永久標記。」

「我的意思不是怪你,是我怕自己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衝動,把你的一片好心給搞砸了。所以請讓我稍微為自己的能力不足好好反省一下······七瀨桑?」

 

和泉一織感覺眼前一晃,前秒還像隻小兔子的人突然猛地翻到他身上,揪著自己的衣領。

 

「······你就······這麼不想標記我嗎。」

「蛤?」

「把標記我講得跟要吃難吃的東西一樣,這算什麼嘛!」七瀨陸脹紅了臉,氣呼呼地拼命猛搖和泉一織,好似要和人吵架的氣勢,「還說要反省什麼啊,你怕吃壞肚子是不是!」

「······七瀨桑!」和泉一織低吼,拉住身上的人。

「幹、幹嘛啊!」七瀨陸不願屈弱。

和泉一織面露艱困的糾結,然後拉著七瀨陸的手往兩人中間下摸,七瀨陸驚叫了一聲,眼眸都慌了、急著想從和泉一織身上要跳開,但卻被對方一把環住背部,更貼緊地靠在他那散發淡淡Alpha氣息的懷裡。

 

「你還需要確認更多嗎?」和泉一織在他燒紅的耳畔如此呢喃,帶有幾分青澀,也帶有幾分Alpha特有的占有慾。

「······看場合再發情啊,笨蛋。」七瀨陸嗅著熟悉的胡椒薄荷香,聲音都軟了,他試著用指尖碰觸和泉一織的,兩人鬆散的十指交扣共享掌心的莫名暖意。

「······我明白了。」和泉一織低聲笑了,然後將體型較小的七瀨陸攔腰抱起,「那麼我們就回房間吧。」

 

「你這一整週的發情期,乃至未來的發情期······我都包了。」

和泉一織把臉貼近七瀨陸,近得幾乎要吻上雙唇的距離,「請讓我成為你的Alpha,七瀨桑。」

七瀨陸彷彿被浸置入名為和泉一織的糖水裡,暈酥酥地,心底的喜悅滿溢出來,還來不及化為語言,本能便禁不住誘惑,恣意散發出瑰麗的山茶花芬香。

七瀨陸眼眶泛紅,閉起眼將自己貼向和泉ㄧ織,粗淺地吻著對方同樣溫熱的唇,並感受到抱著自己的臂腕收緊了一些、薄荷胡椒的氣味辛辣了一些。

當他平躺在和泉一織的床鋪上時,已經進入了發情初期的狀態,顫抖著仰望自己年下的Alpha正快速傳訊息,為他的需求做準備。

末了,和泉ㄧ織壓上了他,用吻來代替一切。

「一織......」瞇起眼,像得歡的小貓在享受主人的愛撫,褪去阻隔肌膚相親的布料,將自己納入Alpha的擁抱。

他的辛辣和涼爽沒入他所有的縫隙,連同生命的潮水都流入他的世界,他喜歡乳首被他舔咬的酥麻,也喜歡看他因為通根進入而滿足的表情。

七瀨陸勾著和泉一織的後頸,感覺所有感官都在不斷放大縮小,床鋪激烈地被他們搖晃著,自發的呻吟甜得令他不可置信。

和泉一織的手掌大而溫暖,滑經他敏感的大腿內側時只有舒服二字可言,和泉一織用頂端戳著他時,七瀨陸知覺地抬高了腰,感受連同臀肉、皺摺都被撐開,無比堅硬的肉鐵就這麼貫穿了柔軟嬌嫩的堡壘。

「七瀨桑越來越敏感了呢。」

「一織大笨......嗯、什麼......」一個視線翻轉,維持著結合狀態,他望著讓自己跨坐到腿上的和泉一織。粗壯的陽剛幾乎一口氣頂進他的最深處,體內滿得讓他險些哭出聲。

和泉一織那俊美的臉上佈滿汗水,語氣堅定,「我想要你,七瀨桑。」

七瀨陸笑而不語,只是撩起自己的後髮,將細白的脖子湊給和泉一織。

 

「別讓我太快懷孕喔,一織。」


 


 

「陸好像進入發情期了。」

「還有一織織在吧?」

「對。但是這次好像有點特別,你看這句。」逢坂壯五將手機畫面湊給四葉環看,「”謹慎起見,我這週的工作也希望能都排開”,比起過去的簡訊,這次感覺特別強硬。簡直就像......」

 

逢坂壯五頓了下,沒看四葉環的臉,「一織要照顧自己的Omega一樣。」

「他們早就認定對方了吧?」四葉環打了個呵欠,往沙發背靠一躺。

看著搭檔的一派輕鬆,逢坂壯五越發五味雜陳,輕道,「他是那種更深一層······像是連同生理身份都將改變的堅決啊。」

說罷,逢坂壯五自顧站起身,往休息室要離開,正打算再吃一個國王布丁的四葉環慌忙地放下食物,不明所以地急急跟上。

 

環君、是怎麼看的呢。

關於一織終於標記了陸的事情。

 

雜誌拍攝中,兩人換上了和彼此色彩、風格搭配過的雅痞時裝,肢體碰觸時,逢坂壯五強裝鎮定,但內心還是縈繞著看見他人、反觀自己的煩惱。

連續三天的拍攝、專題訪問、企劃影片,兩人幾乎沒有太多餘力可以好好對話,於是逢坂壯五也就索性不去想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看著四葉環吃個布丁也在打瞌睡,幫他披上薄被的逢坂壯五如是想。

 

隔天部分人員先行回了日本,他們和幾個工作人員留下來多待兩日,逢坂壯五和四葉環也就樂得休息兼觀光。

放鬆了一日,兩人回到房內梳洗,逢坂壯五洗好澡出來,只見到四葉環正座在窗邊的雅座。

 

「頭髮還在滴水呢,環。我幫你吹吧?」

「壯醬,我有話想跟你說。」

一邊準備吹風機的逢坂壯五隨興地點點頭,然後拿著毛巾要替他吸水,「如果是還想要買布丁,冰箱我又放了五個喔。」

「布丁很好吃,可是我要講的不是布丁啦!」四葉環像忍耐許久,一把抓下逢坂壯五的手,藍色的瞳孔清澈地望著對方的紫,「壯醬,我想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

逢坂壯五微微一愣,「你怎麼啦?」

 

「就想聽你對我這個人、從以前到現在的看法......我知道我這個人缺點很多,但是你對我的想法又是如何......」四葉環像是苦憋了許久,皺眉說著,「拜託了,請告訴我。」

逢坂壯五一時迴路還沒跟上他,但看著大型犬般的對方露出如此煩擾的臉,卻不禁笑了出來。

「壯醬、我可是很認真的欸!」他大聲抗議。

逢坂壯五連忙摀住嘴,連聲道歉,「我不是那個意思······咳、我是在想······

原來環也為了我的事情而這麼煩惱嗎?

逢坂壯五無法不打從心底洋溢喜悅,同時也有小小的愧疚感,自己居然對於他人的煩惱有這種愉快心情。

「所以······你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壯醬。」四葉環拉拉逢坂壯五的手,露出稚氣的質問表情,「我都已經成年了,就你還一直把我當小孩看!」

「我才沒有呢...」他笑著辯解。

「你有。」四葉環握著手的力道加強了一些,皺著的眉也扭曲起來,「不然為什麼你有麻煩時都不找我幫忙呢?有心事時,有想法時,為什麼不想多依賴我?」

「環?」

「明明是壯醬教了我如何去愛人、愛惜自己,卻又不讓我愛你,太奸詐了。

「我也......有想成為某人最重要、最喜歡的願望啊,壯醬。」四葉環垂下頭,原本握得死緊的手也慢慢鬆開了,再抬頭時,眼裡沉靜而堅決,「我喜歡壯醬,所以也想成為壯醬的”最喜歡”,但是如果壯醬的最喜歡不是我,我會忍耐。」

「會放棄?」逢坂壯五垂眼看著他,語氣平和。

「嗯。」四葉環肯定道,又續道,「雖然放棄很難,而且要再找到一個比壯醬讓我更喜歡的人更難,可是我會努力。」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即便不可能,我也願意挑戰。」

四葉環睜著他那雙比天還澄澈的眼眸,看向他眼中最美的紫,「壯醬,這就是我。所以我想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

 

逢坂壯五向後想退縮一步,但被四葉環拉住了。

「請面對我,告訴我。」

聞言,紫眸上的睫毛來回扇了數下,然後默默染上水氣。

「壯醬。」四葉環不退地哄誘著。

「這麼長一串······還敢說自己不是小孩······」逢坂壯五滿臉緋紅,不知為何頻頻泛淚,「我是怎麼看你的。我才想問你,你到底是怎麼看我的!」

「我也想依賴你啊,有的時候被你搞得很生氣,但我比你年長,當然得多讓一點啊!」

「生氣就生氣,干年紀屁事啊······」話一說,逢坂壯五立刻投以狠瞪。

「誰像你可以有話直說啊,你以為成年人的社交圈有這麼好混嗎!還有,什麼叫做我教完你愛人的方式卻不給機會很奸詐?」

逢坂壯五一步上前,扯住四葉環的衣領。

「你以為我會隨便和人回房間、做那種親密的事嗎。當然是因為我也喜歡你啊笨蛋!」

 

兩人的氣氛瞬時靜下,良久,「所以壯醬也喜歡我?」

逢坂壯五大聲發洩兼告白後,整張臉都紅透了,埋進四葉環的頸窩裡避難,囁嚅道,「不要逼我再說一次那麼害羞的話......」

「這叫兩情相悅對嗎。」四葉環動作不純熟地替他拍背緩氣,問道。

「對啦。」逢坂壯五暫時不想繼續直視那麼單純的雙眸,索性由他抱著。

「所以我可以當壯醬的戀人,也可以合理標記壯醬、成為你的Alpha對嗎。」

「對、對······」他慣地回話,一時沒注意到空氣中瀰漫的特殊氣味。

 

「壯醬。」

四葉環掃開淡色的髮絲,將聲音送入逢坂壯五精巧的耳內。

 

「我想標記你,今晚就要。」逢坂壯五本能抖了一下,縮瑟了身子,卻被四葉環緊緊地鎖在懷裡。


 

 

身體好熱,渾身都在不停地冒汗。

逢坂壯五張著櫻紅的嘴,想汲取新鮮的冰冷空氣解熱,卻柔膩地被翻過身子,臉頰貼著氣味濃厚的床,由後方被推撞著。

逢坂壯五半瞇著眼,喘息的程度和肉體的激烈成正比。

明明是兩人的初夜、卻是如此熱情的相待。他正這麼想時,剛好被頂上一處敏感,忍不住驚呼。

 

「壯醬喜歡這裡?」四葉環舔了舔手指,抹著逢坂壯五挺著腰而下陷的腰窩,然後食髓知味地小幅度撞著。

逢坂壯五喘不成聲,像溺水的人兒急抓浮木,在寬敞的大床上用最纖細的部位迎接四葉環年輕火熱的情慾。他還未洩,便拉起柔軟的他坐到腿上,愛戀地吻著細緻的眉眼、潔白如雪的額、可口的耳垂和雙唇。

「這樣太深······環君、嗯.······

「壯醬、喜歡你······我好想吃掉你······

「······慢點······嗯、輕一點······」

逢坂壯五抬起頭,四葉環順勢下吻他的頸子,在微微突起的喉結出小口啃咬。

「好美味······壯醬好甜······」淡藍色的瀏海都濕透了,貼在越發俊美的輪廓上,笑起來時還可以隱約看見小虎牙。

逢坂壯五一手搭著他的肩膀,另手憐惜地替他撥開髮絲,落下一吻,「是因為有環君在喔。」

「我有比你以前的人都好嗎?」

四葉環意指在遇到自己前、逢坂壯五臨時的Alpha們。

「你是我最喜歡、最心愛的一個。」大概不會有別人能再讓自己有如此心情了吧。逢坂壯五勾起唇,輕靠在四葉環耳畔,「環君······陪在我身邊,成為我唯一的Alpha吧。」

 

那日他陷入發情混亂時,唯一想著的,就是如何保護自己、也是保護那個會對自己笑得毫無防備的他。

我只想成為他的Omega!逢坂壯五不斷地哭喊。

 

「壯醬······」四葉環激動地失去分寸,捏著腿上圓潤的臀難耐地衝刺起來,每回進出像在進行更深的心靈交纏。他低沉地粗喘,和著他迷亂的呻吟,穴肉和熱械瘋狂相蹭,數十下的糜合後,

沒料到一個傾斜,竟把圓頭操到一處厚軟的內穴縫隙裡,宛如逢坂壯五誘人的嘴,四葉環感受到這激似口腔的熱吸,差點繳械。

逢坂壯五無措地輕度推拒,想從四葉環的臂腕中逃開,卻反而被推上了床頭,話還沒說出口便由喉間甜膩的尖叫取代,他張著修長的白腿一下下地在半空中男人被破開秘處,撐得內穴淫水一股股氾濫般生成。

 

四葉環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直覺地以Alpha的本能做著他認為應該繼續的事情。

「環君哈、不······」逢坂壯五內心波濤,他知道四葉環是憑本能在律動,但卻沒料到自己也會動情成這樣······「快點拔出來······嗯、哈啊······

「壯醬······很難過?」汗水刺痛了他的眼,但還是沒停下奮力擺胯的狀態。

隨後釘牆一頂,逢坂壯五禁不起地哭射出來,內腔也跟著縮緊了滾燙陽具。四葉環發出困獸般的低吼,眼底佈滿血絲,手掌兇得把逢坂壯五的大腿內側都掐出紅印,續勢待發地粗魯撞著用淫水浸泡他的未知蕩穴。

「不······那裡不、嗯······那裡還不行······」逢坂壯五雙腿勾在四葉環腰後,整個人粉嫩酥軟,雙眼迷離,「生殖腔還不行······哈······

四葉環望著逢坂壯五陶醉不已的臉,但同時也違和地要他中止兩人的快樂,半晌後,他懷著無以名狀的忿恨,選擇退出了肥美濕潤的密洞。逢坂壯五失去了支撐點,整個人滑墜到枕頭上,陽具由內穴帶出大股淫水,四葉環眼紅地盯著艷麗花心啵啵地湧出透明的腥騷體液。

「······謝謝你······」逢坂壯五疲累地甜笑,柔順地吻上咬破自己嘴唇的四葉環,清潔他唇面的絲絲鐵鏽味,也分開他的齒列,攬上他的頸,撫慰他受創的Alpha本能。

 

 

兩人的舌在口腔中來回互渡,逢坂壯五細心地引導,讓四葉環學著換氣。

他們一邊忘我地纏吻,趁機插回逢坂壯五體內的四葉環,時輕時重地要著,人兒舒爽得洩漏了蕩漾的天籟,蛇般的腰似若無骨,隨著感受搖擺不止。

分開的唇瓣充斥雙方的氣味,四葉環舔著嘴角的酒漬梨香,並用指腹擦去逢坂壯五嘴角溢出的唾液。

「環君......」逢坂壯五張嘴含入了對方的手指,醉了一樣地眼眸在閃爍。

 

四葉環攬著那不經一握的腰,將他放回床上。從對方的嘴、耳,往下舔咬著肩膀、粉紅乳珠,迷人的纖腰和胯部,細緻的大腿根部和小腿、足踝。

就是要逢坂壯五的每一吋都沾滿他那霸道的信息素,在他含吮他的玉器時,連糜軟後穴淌出的液體都是混合的。

環的氣味,是溫柔得讓人不忍的白麝香。

「壯醬、呼············」四葉環學得很快。逢坂壯五才做過幾次的口舌服務,他已經能夠轉而回饋給他。

纖白的手指撫摸著他的頭,將雙腿又往外自知地敞開了些,讓肩膀寬碩的他更有餘裕活動。

「······要射了······環君嗯············

「呼嗚、呼······

「嗯······快點、咿······啊哈······

嘖嘖水聲伴隨著拔高的喘息,纖腰一凹,四葉環直到最後一刻才放過逢坂壯五,濃白色也噴到他貪饞的臉。

 

「······很髒啊······

他抽了面紙,替他擦乾淨臉上的污漬。

「如果不是壯醬叫的太可愛,我本來想做什麼......你知道嗎?」再度壓上人,四葉環的手掌摩擦著逢坂壯五的腰側,曖昧地說著。

「才不知道······」他負氣地別過臉。

「壯醬。」他吻著已經留下痕跡的脖子,留戀地發出親吻的聲音,「你的後頸好香喔。」

「是嗎。」

「好想要啊。」

「是你的哦,環。」逢坂壯五紅唇一笑,眉眼滿是愛意。

 

看在四葉環的眼中,這個應允是此生最高興的瞬間。他不太熟練地側過他的身,小心翼翼地露出有許多細小汗水的粉嫩後頸,那裡芬香異常,光潔的背部線條蜿蜒而下,是有著許多紅痕的汗濕俏臀。

 

四葉環虔誠地吻了吻,用舌尖濕潤著微微隆起的後頸腺體,手臂從逢坂壯五的腋下向前圈在其胸口,他能感受到薄白胸口正在心跳加速。

 

「壯醬想要我了。」他勾起理解的笑。

後穴滲出的體液打溼了堅硬勃起的下體,他邊舔著後頸,邊緩慢地磨著磨著,不費力地再進入這副熟悉了男性的身子裡,扣著恥骨,開始九淺一深。將那隱藏在閑靜外表下、逢坂壯五令人血脈噴張的媚態全部拖出。

此時的逢坂壯五已經完全進入臣服本慾的Omega狀態。

他的手扶在四葉環的手臂,背靠在胸肌上,肉體配合身後Alpha的恣意擺弄,發出繞樑不絕的碎吟。腰臀相互逆行地撞著,力道之大,他無法去思考從物理來看自己怎麼容納興奮狀態的四葉環的,只在被擦過敏感處時央求男人加強操弄,最後甚至落敗地單方面被幹著。

「······求你、快射進來······

「環、環君······我真的不行了······

他快哭啞了嗓,面上駝紅欲滴,四葉環動情緊扣。

「求你快、啊······嗯、啊啊!」

與他的高音一同,四葉環也張嘴咬下了自己的標記,同時立即成結。逢坂壯五抖擻著隨即高潮,被四葉環扣在懷裡痙攣發抖,Alpha的氣味從齒痕、從體液,瞬間滲透了他的身體,也給失水過多的嫩穴爆灌驚人的炙熱白漿。

他失神地眨著淚,「裡面好多、環君的······

「呼······壯醬······你忍耐一下······」四葉環止不住雀躍,彷彿圓滿了一件此生大願。

漫長的射精過程中,逢坂壯五才意識到自己體力近乎透支,浮誇的是,整夜被過度使用後穴卻還緊緊地含著對方承露。

 

真的太羞恥了。四葉環的射精還未結束,他便不住地昏睡過去了。

 

半夢半醒間,他感覺被擁著進了浴室,聽見花灑和浴缸放水的聲音。再醒時,他只見自己躺在換了床單的床上,一身乾爽,但四肢和頭都很沉重。

「環?」

拖著還沒恢復的身體,紫眼恐慌地搜尋房內,正當他腰一軟差點滾下床沿時,一個擁抱將他撈回床上。

「壯醬你還好嗎!」

那一瞬間,逢坂壯五的心奇妙地又靜下來了,勾起微笑。

「我沒事,就身體還很累而已。」

「哦,我剛有問宮原小姐了,她說剛結合的那晚Omega會消耗很多能量,好像會特別餓,要多幫你補充營養。」四葉環捧著菜單,開心地問道,「我剛已經點了很多好吃的了,壯醬還想吃什麼嗎!」

原來是肚子餓跑去覓食啊。逢坂壯五光用想像的就覺得那畫面太可愛,但心思一轉,「等等環,你前一句說······你去問了宮原小姐什麼。」

 

「因為標記後好像有很多事要注意,所以我就去問了工作人員啊。」

「壯、壯醬你怎麼突然臉色這麼差!要不要吃個布丁······啊不對,我幫你叫醫生!」

逢坂壯五搖著頭,然後捲起被子起身晃進浴室,想著回去該怎麼跟事務所的大家,還有廣大粉絲們給個好交代。

 

背部靠在青藍的浴室門板上,逢坂壯五望著洗手台鏡子上的面容,不過一夜的時間,四葉環標記後自己的五官似乎更加柔和了。

素手摸上自己雪白、但情色斑駁的頸子,內心出奇的踏實和平靜。

 

「大概······是因為是環君的標記吧。」指腹感受著後頸幾乎無痛的齒痕印記,他滿足地笑著,然後走入淋浴間。

 

花灑下,他清洗著因荷爾蒙變化將越發明顯的自己。

 

手掌撫經消下平坦的小腹時,逢坂壯五淡淡莞爾,因為終於等和心愛之人的魚水時刻,便擋不住的Omega生育本能真是太可怕了。

在生殖腔打開的狀況下,如果那時環已經標記了自己、情況又會是如何呢?

 

想著想著,逢坂壯五臉上砰然一紅,苦中帶甜地笑了。


 

end.

2018.04011

 

環環生日快樂 請和壯五早日增產報國。

arrow
arrow

    系絲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